close

曾經是空氣的我,最近有了一番新的體認
會有這樣的體悟,是由觀察FB得知
我沒有吸引人的過去,也沒有吸引人的事蹟
我發自內心真正會去做的事情,除了一個人自得其樂的玩著電玩時
所以,我沒有朋友

我們分開後,我就有如迷路的小孩,一開始被一個事物吸引而離開父母的視線
當我發現她們真正不見時,我就只能原地哭泣,好勝心強的我被路人所關注後
仍是自得其樂的說自己沒事,試圖找尋其他有趣的事物吸引自己
等到好奇不在,重新認清自己的處境時,又在路上默默的哭泣

就此,我停滯不前了
因為,我只希望讓妳帶走我

面對著路上形形色色的人,我深怕被別人問起自己的遭遇
因此選擇最少人走的路,減少與別人交流的機會
靜靜的觀察是否有那熟悉的面孔出現
也許她已遠去
抑或她再見到我也會視而不見
不過我相信,只有不計前嫌的回心轉意
才能修補未來可能發生的爭執
而那~是構築家人所需要的必要條件

若無,現在強求也是增加以後的傷痛
人與人相處
總是有天生適合與否的問題
我不想相信命運,但也只能靜靜觀察這個現象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fan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