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問題常常存在於情侶之間
多半是由女生發問居多
不過我跟她相處的時候,常常發問的倒是我
探究會發問的理由其實很簡單,就是沒有安全感
通常的情侶間常常是女生沒有安全感
但是換到我的例子時,卻變成是我沒有

理由可以追述到我最早告白時
得到了一個"半答應"的答案
而且外加"不可以對外說"的請求
再加上13天即遇上了"選擇困擾"的事件
在在的我都覺得她能答應我,是非常沒選擇的選擇了
所以我沒有安全感

時隔一年後,我們的感情曾經有觸礁
曾陸續斷了好些時間來冷靜
不過最終都復合了
但是我想聽她喜歡我的理由,已經是得不到答案了
我為她找了一個理由:她不擅長言語表達,但是她是真心愛我的
現在回想起來,這無非就是最完美的自欺欺人
一直以來,其實我的這段情就如履薄冰,隨時會把半答應的答案收回去
但是我沒有意識到

現在拿起她曾經給予我的文庫本
清楚地載明她的喜好:她喜歡旅遊,美食以及拍照
曾經我回台灣時,沒有做好去好樣書坊的功課,以至於找不到路
在忠孝東路拿著GPS對了半天,最後她去問了人才漸漸找到
當時我被嫌到了臭頭,沒做功課就算了,連她抄的小紙條都沒帶到
這是一點都沒有重視她的表現 (我被冠上了一個罪名)
我在心裡其實一直想著,我好不容易從遙遠的地方回來
今天不論到了哪裡,吃了什麼,看到了什麼新奇的事物
會覺得好看,好玩都是因為她在我身邊
因此我不在意到底去了哪裡,吃了什麼?
但是她會在意
那,我算什麼,只是她出來散心的附屬品嗎?
我如是地想著
不願意承認

但現在走到這步田地,不承認也不行了
我似乎沒有地方值得她欣賞了,因此即便我當下是她的男友
也未曾被真正安撫過
我的心就在那網際網路中淪陷了
雖說要下線休息,但卻都不是這麼一回事
我還是會想在網路上流連
還是會想尋找心靈解脫的管道
因此白天仍是爬不起來
因為我深知,起來後雖能聽到她美妙的聲音
但是她所想,所說,都跟我沒有關係
她從來不對我說:她喜歡我哪裡

所以我沒有安全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fan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